大方廣佛華嚴經-四十華嚴(第一冊~第四冊)-電子書
  • 重量: kg
  • 長度: cm
  • 寬度: cm
  • 厚度: cm

     
      《華嚴經》,全名《大方廣佛華嚴經》,是大乘佛教的重要經典之一,又稱為根本法輪,是佛教一切經典的根本,《大方廣佛華嚴經》的宗旨,就是因果緣起理實法界之無盡教海,開演大乘普賢無盡妙行,開示我等普眼境界,幫助大心凡夫,一生成就無上菩提,又說眾生本具如來智慧德相,所以人人皆可成佛,無凡聖無能所對待之差別。

        四十華嚴是華嚴經三種譯本之一。有四十卷。乃我國唐朝貞元十二年,由三藏般若大師奉召翻譯,又稱為入不思議解脫境界普賢行願品,講述善財童子五十三參,依根本智起修,而後發後得智,不離本處,經歷一百一十城,參訪五十三位善知識,一生成就菩提的真實修行。
        我們知道這部《四十華嚴的重要性,在悟顯法師指導下,特別將其重新校對,並排成電子檔,分冊成套,讓大家方便攜帶,也方便閱讀,同時提供印刷專用的檔案,歡迎印刷流通分享海內外,與大家同沾法益。

若為蓮友,請按這裡登入

若不是蓮友,要加入的話請按這裡加入,或暫時不加入


大乘定香精舍 MAHAYANA DING XIANG VIHAR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