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、為正本清源並維護學風、道風,本精舍僅流通佛法,若非藏經中有記載之經典、祖師語錄著作或近代有修有證之大德開示,其餘概不流通。

二、本精舍法寶一律免費結緣,並不定期更新歡迎您來請取,遠道或國外同修亦可電話、傳真或e-mail請取,由法寶組代為您寄出。


三、請先選擇您要的書加入清單後,最後再填寫收件人姓名、地址、電話、法寶數量俾便為您寄上, 寄送運費採用收貨方付費的方式為您寄送。

請多利用電子書讀經 毋需運費又方便研讀  下載連結: https://pse.is/DXJKW

 


台灣地區流通點




國外法寶結緣說明


      國外寄送運費我們將採用收貨方付費的方式為您寄送

 請您聯繫國際快遞公司至本精舍取件,您可以選擇空運或是海運的方式來寄送
 
下是我們建議的國際快遞公司,或是您也可以選擇其他的快遞公司,為您服務。


         順豐國際快遞  DHL   TNT  FedEx

   
   大乘定香精舍
地址:10589 中國台灣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280號

 No.280, Sec. 5, Minsheng E. Rd., Songshan Dist., Taipei City 10589, Taiwan, China

    聯絡電話:+886 2-2763-8820    

    電子郵件信箱: mahayanadxv@gmail.com



大乘定香精舍 MAHAYANA DING XIANG VIHARA